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以党建引领提升巡察质效
——市委巡察机构第二党支部联合日报社党委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以来,对日报社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党员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得到了显著提升。”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将巡察工作向纵深推进,近日常州市委巡察机构第二党支部与常州日报社党委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建共建。

活动中,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日报社宣传报道一线部门,并与日报社班子成员、党员代表们进行座谈,全程聚焦三个重点,着力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聚焦报业发展,开展现场观摩。党员们先后实地观摩了日报要闻一部、全媒体中心、晚报“周末关爱”编辑部、互联网新闻中心和视觉中心等一线部门工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常州日报社在媒体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下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同时也中肯地提出了问题和不足。

聚焦党建引领,组织学习交流。“今后要加强与日报社党委的交流、学习,以党建共建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人表示。与此同时,日报社党委也郑重表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党建工作引领常州报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聚焦巡察成效,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就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巡察工作质效向日报社党委和部分党员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日报社党委负责同志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坚决即知即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与市委第二巡察组同向同行,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韩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