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市委巡察办:确保巡视巡察专用邮政信箱寄递安全通畅、准确无误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相继发布《关于做好中央巡视等专用邮政信箱寄递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为确保常州市巡视巡察专用邮政信箱寄递服务的安全通畅,常州邮政局、邮政分公司严格按照先关文件精神及要求,积极部署。主动对接市委巡察办共同开展巡视类专用邮政信箱检查工作,并要求市邮政分公司密切关注巡视类专用邮政信箱的运行情况,切实做好投递服务保障工作。

5月7日,市邮政分公司专题召开切实做好巡视巡查等专用信箱寄递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了邮政集团公司、省邮政分公司关于做好中央巡视等专用邮政信箱寄递服务工作一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视专用邮箱的重要意义;要规范操作流程、落实保密要求、高效安全妥投;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加大自查自纠、检查督导力度。会后,由市邮政分公司组织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就巡视类专用邮箱寄递服务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据悉,自巡视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市邮政局、市邮政分公司多次出色完成了巡视巡察专用邮箱投递保障任务,实现了投递零失误、零差错,确保了专用邮箱投递工作的快捷、安全、高效。

“我们将进一步与市委巡察办就巡视巡察专用信箱事宜进行有效衔接,建立起高效顺畅的沟通协调机制,严格规范专用信箱投递的每一个环节,为巡视巡察工作专件投递做好服务保障。”市邮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蒋英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