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开展“学楷模、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1日下午,常州市委巡察机构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楷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首先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纪录片》,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的事迹。

接着,副组长彭代群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何而来、从何出发、走向何方,并结合巡察工作实际,鼓励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坚决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全体党员围绕“学楷模、迎七一”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巡察工作中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久久为功、持久用力,高质量完成下一轮巡察任务。(韩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