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 立行立改 压实党建责任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走进常州市铁路民航事务管理中心一楼大厅,《2019年常州铁航中心工作目标》、扫黑除恶宣传海报等映入眼帘;办公区域醒目位置设置“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和标语;党员活动室内部整洁,墙上挂有党旗、入党誓词、入党流程、党员权利和义务、“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板块,处处彰显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这是该中心迅速落实巡察问题整改的一个缩影。

近日,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三专项组进驻市铁路民航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政治巡察,通过查阅台账、个人谈话、现场调研等,发现了该单位没有专门设置党员活动室、党建制度未上墙等问题,及时向该单位进行反馈,督促其立即整改。

市铁路民航事务管理中心对巡察反馈的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到一系列整改落实仅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单独设置了党员活动室,悬挂起标识牌,印制出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宣传板,将制度和重点工作安排上墙,并由专人定期更新展板信息和党建阵地的维护。(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