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政治巡察让出租车服务“提质升温”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上旬,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原常州市运输管理处)开展延伸政治巡察。

巡察组通过查阅大量台账资料、人员谈话、现场调研等多种方式发现,2016年以来我市出租车服务质量投诉率一直居高不下,呈逐年上升态势。巡察组指出,出租车行业事关民生,直接影响常州文明城市形象,改革后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应当有所作为,要求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第一时间深入出租车行业内部进行调研,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创新工作思路,活用党建力量引领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打造好常州明星城市的“流动窗口名片”。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将提升服务质量列为重点目标,针对出租车投诉率高的问题,明确了出租车行业发展服务的工作方向,拟定工作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8月1日至8月15日,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投诉共747起,去年同期为953起,同比下降了22%。(驻交通局纪检组 薛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