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主动对接,确保在机构改革中监督工作不断档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根据市纪委监委要求,主动与综合监督单位、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对接,确保监督工作在派驻机构改革中有机衔接不断档。

一是主动与原监督单位对接。主动到原监督单位与主要领导进行沟通交流,既肯定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工作中好的做法,也提醒指出下步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需要重点关注的部门和人员,同时也征求对派驻组做好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是主动与新监督单位对接。主动到新监督单位与主要领导进行对接,传达市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精神,介绍派驻组综合监督单位及人员调整变动等有关情况,听取综合监督单位主要领导对本单位基本情况的介绍,相互交流下一步工作想法。

三是主动与有关派驻组对接。主动与有关派驻组对接,听取原派驻组对新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存在问题等情况的介绍,向有关派驻组介绍原监督单位政治生态优化情况、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和主要廉政风险点。(秦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