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落实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落实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烟(卡)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根据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的部署,第一时间开展监督工作,督促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抓早抓实。

一是加强学习,领会精神。2019年2月2日下午,接到市委、市纪委相关文件通知后,派驻组四名同志立即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对烟(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分工,严格落实市纪委的相关要求,做细做实监督工作。

二是制发公函,压实责任。为提高联系单位的重视程度,该组制发了公函给各联系单位,要求各联系单位严格按照市的要求,于2月3日前将烟(卡)专项整治文件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单位、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做到全覆盖、全知晓。

三是抓早督促,紧促落实。2月3日上午,我组会同联系单位市商务局向市纪委监委主动汇报烟(卡)整治专项工作情况;2月10日下午,该组参加市商务局牵头市烟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召开的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会,并督促尽快出台正式工作方案。(史俊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