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送廉政教育上门 助力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5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为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高速公路建设中出现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及其主要特征、常见表现及其后果等六个方面,有针对性地为参与我市高速公路建设的党员干部职工打“预防针”,大大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助力构建“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讲座中,秦国培还要求指挥部通过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程建设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建设健康发展;加强风险防控,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坚持抓早抓小,准确运用四种形态等措施,努力把我市高速公路建设成优质工程、廉政工程。

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以及溧高高速、常宜高速、溧宁高速、苏锡常高速四个项目办等100多人参加了讲座。通过参加此次廉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在廉洁用权、遵纪守法上当好表率,为我市高速公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朱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