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19年伊始,驻市商务局派驻纪检监察组为加强纪律建设成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会精神传达工作。

一是组内组织学习。市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后,组长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要求组内成员认真研读文件。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组内研究讨论,形成我组今年工作要点。

二是召开联络员会议。春节后上班第一周,我组就召开联系单位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联络员会议,传达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各联络员对照纪委全会工作报告,结合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制定今年廉政工作计划。

三是督促联系单位党组专题学习贯彻。我组督促各联系单位党组深入学习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报告,并通过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支部学习等方式,逐级传达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政治生态优化工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史俊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