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开出高质量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2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集市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党校、人社局5个综合驻在部门开了2019年度第一季度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会议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

精心策划。会前,召开组务会研究讨论廉情分析对接会的主题、目的、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需要推进的工作,明确会议议程和分工;与驻在部门沟通,提前下发廉情分析对接会联系单,明确需要交流汇报的内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

突出重点。此次廉情分析对接会重点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组织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及各级纪委全会上领导讲话、及近期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二是交流汇报、督促检查各驻在部门春节前后作风建设、特别是“两个专项”整治的情况;三是对照新年度各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查找部门2018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研究改进措施,部署压实年初、年度各项工作。

注重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注重廉情分析对接会的质量和结果运用。坚持简单高效,注重“一会多用”“多会合一”“知行合一”。坚持共同推进,注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借势借力。主动邀请5个驻在部门分管领导、主体责任联络员、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领导,与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一起学习文件、分析形势,对标找差,研究部署、推进压实工作。(杭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