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紧扣重点 抓好“一学习两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按照市委“一学习两整治”工作部署要求,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力推进“一学习两整治”监督检查工作,做到“五到位”。

一是学习宣贯到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督促三个驻在部门分别通过党委(组)会、机关干部大会、系统党建工作等会议,把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做到全知晓全覆盖。二是方案制定到位。建立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要求及时制定下发了具体工作实施方案,该组制定监督检查安排表,确保工作按照时序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三是持续推进到位。对“一学习两整治”工作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自觉,督促建立联络员制度和值班制度,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具体工作有计划有落实,不懈怠不疲弱。四是提醒教育到位。该组前期对三个部门6个基层单位进行专项督查中发现有关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教育,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和谐。五是明确要求到位。该组明确要求,把“一学习两整治”纳入年度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内容、纳入优化政治生态考核重要内容。对“一学习两整治”期间发生的问题线索快查快办严查严办,对工作不扎实、进展缓慢、问题查处和整改不力的部门严肃问责。(颜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