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优化工作作风 强化执纪监督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根据市纪委常委会专题部署要求,常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派驻机构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同市级机关纪工委,切实抓好市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考评结果反馈问题意见的整改工作,督促提升派驻机构整体工作质效,做到既坚持强化监督力度,又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持续优化工作作风。

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结合上年度机关作风评议结果和评议对象所提的意见建议,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严实举措、扎实整改。一是结合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建立健全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考核办法,健全派驻机构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派驻干部的日常监督教育管理。二是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制,督促要求派驻机构干部更加注重规范自身言行,在与驻在单位工作接触中,坚决避免出现“口大气粗”的生硬作派。三是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主动接受外部各方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