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一学习两整治”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按照常州市委关于“一学习两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及市纪委监督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将监督推进“一学习两整治”作为首要工作来抓,采取有效措施,持续保持力度,取得了初步成效。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迅速将相关要求传达至各驻在部门,各部门均按市委要求,迅速贯彻落实,及时召开了党组会议,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将“一学习两整治”纳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纳入主体责任清单,纳入作风建设措施,纳入宣传教育主题。

二是督促自查自纠。2月至3月底,督促各驻在部门推进“一学习两整治”工作,尤其是对照整治重点,督促各驻在部门对十九大以来是否发生违规吃喝和违规收送烟(卡)问题开展了2次自查自纠,截至目前未发现有相关违反规定情况。

三是开展多种检查。2月至4月,配合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对武进区开展明察暗访1次,配合钟楼区纪委监委对溧阳市开展2次交叉检查,共检查4家街道办事处、5家区级机关、2家村委及20家烟酒店,对发现的问题均予以记录并上报。(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