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专项督查我市疫苗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周佩一行,先后赴溧阳市上兴卫生院、溧城卫生院、钟楼区西林卫生院,就我市疫苗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开展实地专项督查,调研预防接种门诊就诊情况,听取溧阳市卫健局、钟楼区卫健局关于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汇报。

周佩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疫苗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同时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严从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履行监管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疫苗接种各环节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层层卡住责任,“严”字当头,常查常管,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三要加强风险意识,杜绝疫苗安全社会事件,确保接种安全和信息管理安全,严防疫苗体制外循环。

目前,我市预防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已经全面完成疫苗管理子系统、成人预防接种子系统、冷链监测子系统的建设和启用,按时序进度4月底之前完成儿童预防接种子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