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区域系统交流,打造纵向互动平台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当前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不断深化,为了策应全市派驻机构提质增效行动,常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派驻纪检监察组在配合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横向联动的同时,加强与辖市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的系统交流互动。

4月23日,常州市天宁区纪委、监委所辖4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区级纪工委负责人一行5人与市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了搞好本次交流会,会前作了充分了准备,以公函的形式商定了交流的重点是围绕规范化建设、2018年工作亮点、2019年工作重点展开。交流过程中,市、区双方坦诚交流了经验做法,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着重交流了推进纪检监察规范化建设的相关做法,介绍了工作思路和工作特色。双方不断交流,探讨相应工作举措。还对派驻工作的方向定位进行探索,着重从痛点、难点深入思考。市城管局领导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络员做了现场发言,介绍了市城管局配合纪检监察组工作、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络员工作的相关情况。(高伟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