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派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约谈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有效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切实发挥市市场监督管部门职能作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胜利,5月6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一行5人,对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及进度情况进行约谈。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梁总结和汇报了市市场监管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动员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执法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结合本单位的职能、职责,剖析了在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

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虹围绕政治站位、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方面,直指问题、直逼责任、直问成效六个方面内容,要求做实做好迎检工作,并就下一步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董梁表示将以此谈话为契机,切实从思想上高度进一步重视起来,责任上主动担当起来,作风上严谨务实起来,一定把这项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抓紧抓实抓好。

同时,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查阅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台账资料,并要求全面梳理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准备资料,分类做好文件、材料、图片等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确保按时按要求准备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