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加强工作信息专报 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监督手段、突出成果成效,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将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今年以来开展派驻监督方面的工作成效形成信息专报,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并供派驻机构相互参阅。

在今年第1期专报中,反映了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通过事前介入、全程嵌入,向市人大机关提出监督建议,对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会务经费支出进一步细化规范;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考虑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市文广旅局职能拓展情况,结合改革前原单位受查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积极做好派驻监督后半篇文章,对全局系统涉及的因公出国(境)管理、出省审批流程等进一步规范要求;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参加一家综合监督单位的党组会议,从一项既定议程的临时取消中主动发现问题线索,后经初核、立案等一系列程序,顺利查办今年第一起自办案件,目前已移送市级机关纪工委审理。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将按照委领导指示精神继续定期汇总、编发派驻监督工作成效信息,并将此列入派驻机构年度绩效内容。以派驻监督工作成效信息专报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和交流,促进派驻机构监督工作质效整体提升。(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