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机关食堂和内部接待餐厅联合督查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对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开展监督检查,是今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项目。为扎实推进这项工作,常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机关事务局纪检监察组于4月督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了《关于开展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和内部接待餐厅专项督查的通知》(常机管【2019】18号文),对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基层站所、村居经济组织等开展专项督查。

5月上中旬,按照通知要求,该组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成立6个督查组,分别到各辖市、区,对约150家单位开展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机关食堂和内部接待餐厅情况进行督查。本次督查坚持问题导向,采用现场测量办公用房面积、询问办公用房使用人员,检查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现场察看公车管理平台运行情况,检查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情况;现场察看机关食堂和内部餐厅,查阅公务接待台账,检查公务接待情况。

5月20日上午,该组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交流三项督查工作情况,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会议决定,对所有发现问题的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对照存在问题逐一反馈整改结果,并研究建立常态督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