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一学习两整治”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 “一学习两整治”督查工作推进会,对口联系的5个部门分管领导、主体责任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5月11日召开的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整改阶段专题推进会精神、市委汪泉书记的讲话要求,和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分别就“一学习”“两整治”工作的交流发言,听取了各部门前一阶段开展“一学习两整治”工作情况的交流汇报,并对照市纪委监委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点评、分析,及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各驻在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市委推进会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分别对于“一学习”和“两整治”工作总署,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松懈思想和自满情绪,巩固阶段性成果,持续发力。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大学习教育力度,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深、悟透、融入血液,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人民为中心,有力推动部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两整治”活动,主动开展自查自纠,重申相关规定和要求,特别是“禁酒令”和“四个一律”,完成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端午节来临,特别提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加大教育检查惩处力度,严防问题的发生。(杭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