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专项监督市水利重点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巩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果,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市水利重点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督促驻在部门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一是检查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推进落实情况。根据《2019年常州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2019年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检查18项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二是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开展百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充分发挥“嵌入式”监督作用,督促职能部门严格履职、强化监管,推动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针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查找安全责任制落实、监督管理缺失或不到位等方面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隐患明确整改要求。

今年以来,全市水利工程领域没有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