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强化效能问责 回应群众诉求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最近,有服务对象通过常州市“12345”平台反映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某楼服务台工作人员工作期间不在岗,未及时提供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经查,当天上午该名工作人员未履行请假手续,未按照规定到岗,导致对外服务出现延误,既给服务对象带来了极大不便,又严重影响了窗口的形象。

按照《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规定》,中心给予该同志通报批评,责令其作出深刻检讨,并取消其当年评先评优资格。为此,中心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以此为戒,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维护良好的窗口形象。将处置结果告知服务对象,专门派人向服务对象道歉。服务对象对中心的处置情况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