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求真务实 全面推广用好履职纪实信息平台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推动常州市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责记实信息平台在驻在部门的使用,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开展信息平台上线运行专题培训。

该组工作人员对做好“两个责任”履责纪实工作进行了解读,从履责纪实“是什么”“记什么”“怎么记”“如何考核”与驻在部门进行了深度交流。改组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实施履责记实是为了加强日常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而不是建立信息化台账,履责记实要聚焦责任重点、重要工作。二要理清关系,要照单履职、按单纪实,实现驻在部门“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的应记尽记,确保做到纪实准确和纪实规范“十不要”。三要重在落实,履责记实信息平台的使用情况已纳入全市政治生态考核评价工作,各驻在部门要按照考核办法的评分细则,加强对平台的使用和履责信息的填报,务求工作实效,并把本次培训的内容向各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同时抓好对班子成员的培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