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巡察整改再加力,攻坚克难再冲刺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常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以决战姿态合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聚焦16类60个问题,对巡察整改过程中存在的25个问题制发整改工作通知单,要求各责任部门加快整改、高质量整改,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整改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履职担当,精心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下狠劲、做真功,对涉及问题逐个对账销号、不留死角;四是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在常态长效上久久为功。

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从“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整合资源、抱团冲刺”四个方面,分析了整改工作形势,明确了整改工作标准。截至目前,16类60个问题中,整改完成59条;1条初见成效持续推进。整改工作期间,形成了169条整改举措、20类台账资料,出台了38项长效管理制度。(李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