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荷廉文化 >> 廉政时评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以“匠心”守“初心”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钟楼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对待工作要有‘工匠精神’,善于在精细中出彩。”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了“传承‘工匠’精神 共筑‘五星’之梦”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分为观看微视频《崇尚劳动的习近平》、学模范、谈感悟等环节并逐层展开,通过宣讲了解学习全国劳动模范赵武岭及市劳模孙燕云“初心在方寸 咫尺在匠心”的劳模精神。现场更是以传承沙画、图样展播等方式,呈现出“工匠”们如何忠诚于事业,执着于技艺,孜孜不倦把工作做到极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匠心”正如党的“初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纪检监察干部也要传承“工匠精神”,通过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去疴除病,坚定正风肃纪和惩治腐败的决心,屏气凝神抓主业,心无旁骛搞监督,咬定青山不放松,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