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省检查组到想园开展安全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省纪委监委检查组来想园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监督检查。

省纪委监委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卷宗资料、调看录音录像等形式,对常州市纪委监委留置措施审批、留置场所安全管理、留置讯问室安全、留置过程监控录音录像、看护人员履行安全要求、调查人员讯问、生活及医疗保障、一般性审查谈话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市纪管中心作为想园留置场所管理单位,始终将把安全工作作为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的工作紧抓不放,自觉接受市纪委监委案管室的监督管理,通过推进留置场所规范化改造、制定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和留置场所安全管理规定以及加强对公安看护队伍、医务、物业管理部门的监管等举措,切实做好留置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保持留置场所零事故记录。(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