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省纪委监委专题调研我市信息技术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5日及26日,省纪委监委对我市信息技术保障工作规范安全运行进行了专题调研。本次调研由省纪委监委第十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姜典辰带队,调研组通过座谈会和现场察看等方式对我市信息技术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调研,姜典辰充分肯定了我市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联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进一步科学规划,注重实效,为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三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查漏补缺,切实保障信息技术工作安全规范健康发展。最后他希望常州要挑起更大责任,为全省监督审查技术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强,市监委委员王亚明,案管室、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室和九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赵盛辉、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