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赴县区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做好省委第八巡视组对常州市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扎实推动整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3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带队到金坛开展专项督查。

张春福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城建材市场,详细过问了省委巡视指出的违建清理情况,就一些具体问题与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金坛区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春福表示,金坛区委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上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能够认真对标市委整改方案要求,积极主动认领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配合市委从严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张春福强调: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市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区委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二要把握重点和时间节点。区委一定要明确工作要求,紧盯巡视反馈指出的重点问题,严格时间节点,强化跟踪问效,及时解决问题。

三要切实压实责任,加强督导,确保真改实改。要坚持日常督导检查,加大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用好履职纪实手段,对整改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四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几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关系。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将几个专项整治工作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来检验巡视整改攻坚工作成效,让干部群众看到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常纪办、市委第二巡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