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召开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8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召集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18家单位召开全市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汪泉的批示和省委关于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总结了2018年我市政治生态优化工程情况,研究谋划了2019年工作思路。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监委副主任石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童宝玉主持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石伟东指出,2018年我市积极构建政治生态优化工程“6599”工作体系,取得了初步成效,强调要围绕“六个落实”,抓好2019年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一要落实研究探索任务,围绕政治生态的内涵和外延,各部门继续深入研究,开阔思路;二要落实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市委统一领导下,各责任部门共同参与的联席会议制度;三要落实完善指标体系,贯彻省委文件要求,结合常州实际,修改完善我市指标体系;四要落实试点工作思路,大胆探索,积极思考,充分体现常州特色;五要落实部门细化方案,各部门积极主动对标上级条线,细化完善评估细则;六要落实季度动态监测,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部门、派驻纪检监察机关等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日常监督、动态监测上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巩固发展优化成果。(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