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春寒人心暖 无私献真情”—常州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三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这是我来常州之后的第4次献血了,算上来常州之前的献血量累计已经2000多毫升了,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献下去。”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崔荣生微笑着说。这一幕来自于2019年常州市“爱满龙城——公务员‘三献’活动”现场。

类似崔荣生这样的志愿者,在常州市纪委监委还有很多。“真的很感动,机关党委和工会刚刚把共同起草的文件下发,咨询或报名参加‘三献’的电话就响个不停,真心为各位志愿者点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谢涓介绍道。据了解,此次“三献”活动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经体检,共有17名党员干部参加现场捐献,累计献血量达到3000多毫升。更值得称赞的是还有2名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捐、2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人体器官捐献。

积极无偿参与“三献”活动是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面貌的一个缩影。监察体制改革一年有余,市纪委监委机关坚持党建带工建,重点打造“清风·同心”党建品牌,努力拓展工会活动阵地,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让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更多地奉献社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常州建设“三个明星”城市添砖加瓦。(马淑莹、江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