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召开全市纪检监察信息技术工作区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信息技术应用,3月29日上午,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信息技术工作区建设推进会。市监委委员王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以“三个好”为标准,做好工作区建设。各辖市(区)要向主要领导汇报好建设工作区的目的、意义和作用,以实战实用和简洁不浪费为建设定位,按照工作区建设标准和时限要求,落实好这项工作。二要以实战实用为核心,做好工作区应用。工作区建设关键在使用,在工作中要树立好信息技术应用意识,营造好应用氛围,不断提升信息技术服务保障质效。三要以规范安全为准则,做好工作区管理。信息技术保障工作要由专人负责,要让用与管分离,通过规范安全的科学管理,为纪检监察主责主业插上“科技翅膀”。

会上,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介绍了2019年常州市纪检监察监督审查技术工作要点和市纪委监委信息技术工作区建设情况,各辖市(区)纪委监委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分管领导交流了观摩体会和工作区建设打算。各辖市(区)信息技术业务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九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