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调研组赴天宁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4日,常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清带队赴天宁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督导。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第八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调研督导组专题听取天宁区安全生产及专项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天宁区严格落实“三个责任”,突出行业履职,根据不同企业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结合正在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通过集中督导、发放重要工作事项任务提示单、约谈提醒等形式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打折扣、搞变通、不担当不作为等行为严格倒查责任,切实做到严肃问责、精准问责。

督导组对天宁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做到“三个到位”,即安全生产意识要到位,力量整合要到位,精准监督要到位。天宁区各部门要加强联动互通,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促发展的同时更要保一方平安。(余红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