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调研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带队到想园调研。

张春福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该馆在常州市文广旅局、机关事务局、交通产业等单位的支援合作下,历时1年半高起点、高站位设计,高标准建设,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江苏省内首家规模最大、内容最新的综合型廉政教育基地。该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展馆2000平米范围内,用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部分,构思巧妙地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展馆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新技术应用相融合,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张春福一行依次参观了序厅、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践廉之路、临展厅等9个展厅。每到一个展厅,张书记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不时询问展出内容的时代背景以及内容间的逻辑关系,高度肯定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改造政治站位高、表现形式新、时代性和地方性结合紧,并对进一步提高展陈水平、发挥展馆作用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随后,张春福一行来到1号楼指挥中心,调研我市扫黑除恶毁网破伞审查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常纪宣、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