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放1月接待1600余人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8日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基地)对外开放,全市各级党组织纷纷去电预约。截止7月17日,该馆(基地)已接待参观38批次、1664人。该馆已经成为常州市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加强党性修养、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场所。

为充分满足全市各单位接受教育参观的需求,确保教育效果,常州市纪委监委及时出台了《关于加强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使用管理的通知》,明确接待范围、开放时间、参观注意事项等要求;宣传部和纪审中心加强对讲解员的培训,确保规范讲解,正确回应参观关注;加强与设计、施工、监理的合作,加强对展览设备、设施、展品和展版使用情况的巡查,督促施工单位及时维护、维修设备、展版,确保参观效果;跟进接待服务,及时纠正讲解等接待中存在问题,确保接待规范、参观有序。(刘鑫、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