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学习传达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25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视频会议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和强化自我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分析研究突出问题,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还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座谈会,又是一次警示教育会。与会同志深受震撼,深感责任重大。

常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伟东,市纪委常委丁洪明出席会议。各辖市(区)纪委监委分管或协管干部监督工作的负责同志、干部监督部门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全体同志,在常省属高校、国有企业分管干部监督工作的负责同志共38人参加了会议。(干部监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