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市纪委监委对标对表 深化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截至7月底,由市纪委监委牵头的25条整改措施中已有22条落实到位。巡视移交纪检监察类信访件166件,目前已办结161件;巡视移交问题线索20件、问责线索1件,目前办结问题线索14件,问责线索正在办理之中。

张春福指出,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持续整改阶段三个多月,到了“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攻坚期。剩下的问题都是“硬骨头”,整改难度较大,更需要一鼓作气,以更大力度进一步推进。

张春福要求,市纪委监委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切实抓紧抓好。必须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省委巡视反馈的具体人、具体事是否处理到位,对整改事项再发力、再协调、再攻坚。要紧而再紧倒排时间、实而再实建章立制,确保整改长期效果。要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层层扛责任、层层领任务、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