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紧扣细节再加压 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落实“全到位”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专题听取省委巡视整改“1+3”专项巡察的阶段性汇报。

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和第五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市级机关牵头整改单位和各辖市区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中的最新情况,深挖个性问题,找准共性问题。

方国强指出,市委巡察组开展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巡察是代表市委对整改工作质效进行的检查评估,既是督查整改,也是推进工作,必须要紧扣细节再加压,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真整改、全到位、见实效。

据悉,常州市委全力以赴推进巡视整改,在本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中,专门安排两个组对6个辖市区及22个巡视整改牵头单位开展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巡察,剑指整改存在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每一阶段的整改进度必须经审核评估后报省委巡视办,杜绝整改不力、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行为。同时常州市委注重边改边立,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确保巡视整改到位不反弹。截至今年7月底,110条整改措施中已有77条落实到位,32条取得明显成效,其他均在积极整改中。(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