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召开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常州市召开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政治生态优化工程,常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童宝玉主持会议,市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是今年全市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必须高度重视,务求取得实效。一要充分认识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市优化政治生态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二要准确把握政治生态监测评估的工作要求。要对照任务分工,细化评估指标;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过程监测;要加强综合分析,强化结果运用。三要切实抓好政治生态监测评估的推进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监测评估工作有序推进,为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