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3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深入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精心谋划组织、奋力攻坚克难,推动“打伞破网”工作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

张春福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统性、复杂性、长期性,以更高的站位推动工作责任落地落实,以更严的标准促进问题整改到底到位,以更大的力度狠抓深挖彻查见实见效、以更实的举措凝聚专项斗争合作合力。

会上,各辖市(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有关部门逐一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线索处置情况。(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