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龙城清韵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6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传达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工作方案、集中学习研讨及专题调研方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加强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春福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引导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努力形成纪检监察特色。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开局各项工作,保证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全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