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按照常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9月18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扩大)会。

      

据了解,市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就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践初心、担使命、强监督、铸纪魂”的具体要求,着力实现“五聚焦五确保”目标任务。本次专题学习会旨在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学习会上,市委党校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康永超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