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书记张春福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带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溧阳、金坛等地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基层工作、听取群众建议。

张春福首先到溧阳市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纪工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如何做好派出纪工委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赴溧阳市监委派出第一监察员办公室,实地察看办公场所、谈话室,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张春福指出,监察员办公室要找准职能定位,积极将监督向基层延伸、将监督关口前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加强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建设,整合专、兼职监察员力量,形成交叉监督、合力监督优势;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履职,增强办案人员程序意识、规矩意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要落实办案安全责任,加强谈话室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

张春福结合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赴金坛区金城建材市场,实地察看违章建筑拆除情况。此外,调研组还暗访了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多家烟酒店,了解烟(卡)问题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