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省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实战案例观摩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31日,省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实战案例观摩会在常州举行。省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室陈海鹰副主任(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并作了现场点评。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于强致欢迎词,市监委委员王亚明主持活动。全省十三个设区市的监督审查技术部门应邀参加了观摩会。


会上,武进区纪委监委、金坛区纪委监委、常州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演示了监督审查技术实战案例,介绍了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发现疑点、突破案件、提高效率的成功做法。与会人员认为,常州介绍的案例很有启发、借鉴意义,纷纷表示要加强信息技术的实战应用,推动信息化合成办案模式形成更大战斗力。

观摩会后,来自全省各市的纪检监察监督审查技术干部参观了常州市纪委监委大数据查询研判工作区,并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大数据平台常州“二级库”和常州“清风云”大数据系统的现场演示汇报。(何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