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做好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的回访教育工作,维护保障受处分(处理)人员合法权益,巩固增强案件查办综合效果。12月5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回访教育工作动员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徐清出席并讲话。

徐清对回访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回访教育工作要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爱护和教育激励,争取重新唤起受处分人员的信心和责任意识,激发担当和创业精神。二是对发现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要及时采取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责令检查或诫勉谈话等措施,并视情及时向所在单位(组织)指出。三是回访教育要关注和了解受处分人员工资待遇调整、选拔任用、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等情况,对回访对象的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切实维护纪法权威。

会上,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五至第八纪检监察室、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还集体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做好对受处分或处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全市开展回访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