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张春福在金坛调研 要求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5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到金坛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视察新落成的谈话办案中心和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并深入区监委第一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进行走访。

张春福指出,要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标本兼治,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春福强调,要管好用好新建廉政教育阵地。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是金坛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积极行动、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务实举措,要管好用好新建阵地,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新建场馆深入开展教育活动,促进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从政、担当作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氛围。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要探索强化监督职能,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发力突破。要结合全区机构改革调整,完善派驻机构工作规范,提高派驻监督全覆盖质量。要扎实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大胆探索监察员办公室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实现路径,形成更多的“金坛实践”“金坛样本”。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争做维护核心、赤胆忠诚、担当有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自我监督,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李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