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四套班子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2日,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泉,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市政协主席俞志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重要内容之一。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现场教学。


 

展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用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部分,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之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市领导们驻足在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短片前,认真学习观看,详细听取讲解。

      

汪泉指出,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给人以深刻教育、深刻警醒。清正廉洁是我们党的本色和优良传统,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所决定的,也是我们党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重要保证,领导干部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人民服务,不能用来谋取私利。警示教育,使我们深刻地感受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党的十八大以后,我们党以坚定决心反腐败、纠四风,而且越往后执纪越严,每个党员干部对此都要有深刻的警醒。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切忌不收敛不收手,走向党和人民的对立面,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让党和国家事业受损,还害了家庭和个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都能到教育基地来看一看、想一想,接受思想教育和政治洗礼。特别是在当前开展主题教育中,要发挥好教育基地的积极作用,切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好、贯彻好,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