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参观常州市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廉洁文化在净化政治生态方面的积极作用,11月16日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常州市文广旅局在刘海粟美术馆共同举办了“常州市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11月19日上午,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同志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常州市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

张春福同志在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前,驻足认真欣赏,倾听专家和作者的讲解,了解作品创作的背景,分享心得体会。张春福指出,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践初心、担使命、强监督、铸纪魂”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发挥廉洁文化在优化政治生态、弘扬新风正气中的独特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欣赏书画摄影作品中陶冶情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更大贡献。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荣凯元及刘海粟美术馆负责人介绍了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等情况。市纪委监委领导丁洪明、王亚明和机关55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本次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画类作品71幅、摄影作品116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