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区委巡察机构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金坛区委巡察机构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巡察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系统集中学。召开巡察机构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会,支部负责人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讨论,相互交流,深入探讨学习体会。

结合培训学。利用举办十三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集中培训班契机,邀请纪检监察、组织等部门的业务专家现场授课,发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融合到培训学习课程。

融入实践学。组织区委各巡察组驻点巡察期间分别成立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利用临时支部的“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将被巡察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作为区委巡察内容,实时开展监督检查。

巡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强化了思想认识,立争把学习的感悟和体会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新动力,在今后的巡察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助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