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北港街道:阅读悦美 廉洁同行
发布日期:2020-04-26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从这本《纪委书记》中,我得到两点启发:一是党委的支持是干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保证;二是抓住‘关键少数’是落实主体责任的有效途径。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注重对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常州市钟楼区北港街道青枫社区的党委书记利用网络平台向广大党员分享读书心得。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近期,北港街道纪工委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一群爱书的纪检委员们利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双管齐下,向广大党员、社区居民分享读书心得,传播廉洁思想,让大家在阅读中领略美好,在分享中汲取力量。

此次读书活动,从纪检干部带头学到居民群众自觉学,从片段阅读到心得分享,从被动接受到主动思考,在辖区内逐步形成了爱读书、勤思考的良好氛围,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廉洁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