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世界读书日 书香纪检人
发布日期:2020-04-26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给全民常态化防控加油鼓劲,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纪工委组织所属的村、社区开展了“书香致远”读书日系列活动,以读书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一场防疫主题书报展活动中,新中村老党员沈近泉展示了抗“疫”以来,每日阅读书报、关心防疫进展的剪报收藏,并现场分享心得体会。

 

新中村纪检委员小史在沈近泉的剪报基础上加入了防疫、家风等“书香文化”相关内容,进一步分门别类,做成展板,向大家全方位展示纪检干部的责任担当、卫生防疫的科学知识、全民战“疫”的全过程,以及党员廉洁自律的故事。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五星街道纪工委策划此次主题活动,意在鼓励大家阅读正能量书籍,分享真实感悟和人生思考,为工作生活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史春涛  经晟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