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荷花池街道:传递纪检之声 点赞中国之治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经邦有术,持之以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常州市钟楼区荷花池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日常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

近日,一场“云端”聆听纪检之声,点赞“中国之治”的理论宣讲活动在荷花池秋白党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荷花纪检人通过“学习强国”APP云平台,用演讲、快板、书画、诗朗诵的方式,传递“纪检之声”,点赞“中国之治”,昂扬“中国之志”。

来自基层的6位纪检人代表围绕廉政宣教、党建引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开展分享交流,用一个个平凡而生动的故事,诠释出中国之治的鲜活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

 


各社会组织党风廉政监督员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青松书场发起人钱孟林原创快板《抗击疫情真给力》、翰墨缘书画协会副会长曾美娟、书法组组长蔡连福献上“廉之荷”主题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加强了党员干部实干担当的意识。(孙嘉希)